著名CP学嗑学家;幼儿园吃饭比赛第一名;最优秀小学鸡奖得主;蝉联三年爬墙运动冠军;国家一级退堂鼓演奏家;“真香”理论学者;人称“天朝达芬奇”;“当代曹雪芹”;铁血花妈。

【缺德文】我怀了闺蜜的孙子3️⃣4️⃣

张星特在隔离期间因为无聊就开始看直播,迷上了一个叫蛋黄酱的主播,那不疯魔不成活的样子简直就是他人生的理想状态。


在别人的提醒下知道了蛋黄酱原来是一间学校的老板,回家后铁了心的要去和蛋黄酱混,不论是俞更寅还是吴海,甚至是来借住的闫永强劝都没有用。


急得俞更寅都想打电话给伯远,让伯远来给特特进行一下爱的教育了。


“这事儿还是要和你家长商量一下,我们不能做主!”吴海决定把这个皮球踢回给付思超。


吴海打视频通话给付思超的时候,付思超正在和张嘉元吃冰淇淋。


“啊?什么蛋黄酱啊?特特想吃就给他吃啊!”付思超舔着冰淇淋满头问号。


“就是林墨那个学校的老板啊!专门骗小孩洗肥肠的那个!”吴海着急地说。


“哦,可是特特也不听我的呀!”付思超也很无奈,“他最听哼哼的话,要不我跟哼哼说一下吧?”


付思超挂了电话就打给了吴宇恒,张嘉元一听是打给吴宇恒的,赶忙保持安静,假装自己不存在。“哼哼~”付思超一张口就是撒娇。


“干什么?”吴宇恒意识到写手写信没有用,所以准备学师兄录视频,突然接到付思超的视频通话,语气有些不好。


“哼哼,我听海哥说,特特被那种擦边主播给骗了,非要去他们学校,海哥让我劝他,可是他不听我的,这该怎么办呀?”付思超嘟着嘴,对面的张嘉元忍不住伸手捏了捏他的脸。


“这还不简单,你就给他说:‘再不听话,我就叫张嘉元来抓你!’就可以了!特特最害怕张嘉元了!”吴宇恒得意地说。


为了树立张嘉元的恐怖形象,他不知道给特特讲了多少《小红帽与张嘉元》、《张嘉元和七只小羊》、《三只小猪和张嘉元》的故事。这才成功地给特特留下了童年阴影,只要一说让张嘉元来抓他,他什么都会听。


正得意忘形的吴宇恒突然在手机屏幕上看到张嘉元的脸,他咬牙切齿地说:“吴宇恒!你死定了!”


吴宇恒手忙脚乱地挂了电话,来自童年的阴影又一次爬上心头,成功进阶为成年阴影。“救命!是张嘉元!”吴宇恒抱头。

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

赵珂自从有了新猫马达,麻球就近乎失宠了,天天在家洗衣服做饭打扫卫生。猫生艰难,但日子还要过下去。每每看到马达和赵珂亲近,麻球只能默默叹息:“喵~(这几年的情爱与时光,终究是错付了!)”


苏文浩也是如此。


忙起事业来就神龙见首不见尾的苏文浩在赵珂这儿算是出局了,至少麻球就是这么认为的,大头叔估计也没什么希望,最有可能上位当腾子后爹的应该就是马哲了吧,不然为什么二猫要姓马。


只不过马哲最近麻烦事也不少,比如今天,因为和小熊一起做活动走得进了点,莫名其妙挨了一顿打,还闹到了局子里。


本来是陪任胤蓬来查佳佳下落的田鸿杰,在局子里无奈地看着满脸是伤的马哲和焦迈奇,不停地叹气。


“为什么打架?有话不可以好好说吗?”田鸿杰十分非常特别的无语,他不明白这个焦迈奇为什么总是惹麻烦。


“对不起马哲,我不该动手。”焦迈奇也知道自己冲动了,连忙道歉。


马哲虽然平时是老好人一个,但是也不是软柿子任人揉搓的。“管好你男朋友!”他对着田鸿杰说完就离开了。


一旁的武星尴尬而不失礼貌地微笑:“还好是误会,上一个因为这种事打架的,我记得还是我哥给我说的呢,是谁来的?苏……苏什么来着?”


“总不至于是苏文浩吧?苏神人很好的说……”跟着凑热闹的拽子说道。

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

时隔多日,张腾又拨通了怿涵的电话。


“小姨父?有什么事吗?”怿涵叫的顺口。


“那个……我就是问问你们易安中学那个老板,他人怎么样啊?”张腾听说了特特去看蛋黄酱直播后,非常地担心特特被骗。


“害!我以为什么事儿呢。他呀,就那么回事儿呗!自打离婚以后就北上讨生活,又办学校又开肥肠店的。听说之前叫一些同学去他的肥肠粉帮忙,差点被人告雇佣童工。最近好像又想当网红,天天啥也不干就在家直播。”


“我听说他是那种擦边主播?”张腾小心翼翼试探。


“你是说网黄吗?”怿涵反应了一下才明白,“那倒不会,他顶多算是网疯!”


“我问你啊,你真的不打算回去了吗?”张腾听说了怿涵不是佳佳的事,又想到了王政熊的猜测,所以找到怿涵大胆求证。


“我才不会回那个家,我以后可是准备要考公的!傅韵哲说了,他只找公务员,回了那个家,我就不能考了!”


“好吧,你开心就好。”张腾也是很无奈。王政熊说周昊杉还请他帮忙劝劝怿涵让他回家,张腾却也能理解,确实人各有志。


张腾打听清楚了事情后,就可以放心大胆地忙自己的事了。最近他在努力地练习弹吉他,元叔亲自教的机会可不多呢。


付思超了解了蛋黄酱不是什么擦边主播后,放心大胆地叫上了林墨和周柯宇,三人一边打游戏一边闲聊。


“墨墨,你们学校老板人怎么样啊?”付思超问道。“怎么了?”林墨莫名其妙。“特特说,觉得他很有趣,吵着闹着想要去你们学校呢。”


“啊?大无语啊!”林墨表示不予置评,“你去看看他直播就知道了。孙亦航说了,他最近都没有脸出门见人了。”

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

任胤蓬兜兜转转来到姜云升算出的地址,好不容易爬上了18楼找到了那个写着TNT的门牌号前,下定决心敲门后,里面打开门的人竟然是马嘉祺。


“蓬蓬?你怎么来了?”马嘉祺也是没想到,银河系的人接二连三地找上门来。


“我……哎呀……怎么说呢……就是……那个……哎呀……”任胤蓬突然张口结舌。


“你先进来。”马嘉祺是见识过任胤蓬语弱这点的,只能赶忙请他进屋,等他理清思路再说。


“我来找佳佳。”喝了三杯水后,任胤蓬才缓缓说出自己此行的目的。


“我这里虽然有很多小孩,可是没有叫佳佳的。”马嘉祺也云里雾里,除了宋亚轩是丁程鑫的小孩外,其他的小孩都是帮其他人养的。


“他都对别人说自己是熊仔,或者你这里有没有一个姓展的孩子?”任胤蓬意识到,佳佳不愿意让别人知道自己的身份。


“我帮你打电话问问我们老板吧。”马嘉祺还是决定帮忙。


“好的,我知道了。”挂了电话,马嘉祺对任胤蓬说,“我大概知道你要找的孩子是谁,但我不确定他愿不愿意跟你走。”


“小马哥,你就让我见孩子一面,我知道是我做的不够好,就算他不认我,我也无话可说。”任胤蓬本来只是想要完成井胧的心愿,只是来到了这里后,他突然意识到,其实自己对这个孩子是有感情的。他很想知道佳佳过得好不好,现在长什么样子,有多高了。


马嘉祺点点头:“我理解你的心情,这样吧,浩翔他正在准备考试,你就假装是辅导老师去和他相处一段时间,但是他最后能不能接受你,我就不知道了。”

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

张星特心意已决,八马难追。井胧还没头疼完佳佳的事,又要来头疼特特。


“人都说多子多福,我现在真的是后悔了,这些熊孩子,每天让我有操不完的心。”井胧对张欣尧抱怨道。


事实确实如此,大女儿总是遇渣男,小小年纪就生了俩孩子;二女儿换男人的速度比换衣服还快,现在孩子都大了还四处瞎搞;小女儿不知道抽了那根筋,非要当单亲妈妈。


儿子也不省心,大儿子不务正业就知道打游戏,小儿子又傻傻的总是被人骗,只有二儿子认真上学没怎么让爸妈操心。


“儿孙自有儿孙福,你担心也没用。”张欣尧拿出了一排银行卡,“这是我给孩子们准备的,虽然没办法保证他们一世安稳,但至少可以衣食无忧。”


父母之爱子,则为之计深远。


“姥姥姥爷!你看我穿这个好看吗?”张星特穿着一身JK跑过来问。


“阿这?”胧妈尧爸同时倒吸一口凉气。


“常华森告诉我,蛋黄酱他们学校的学生都要穿这样!”张星特是从银河系宿舍翻出来的小裙裙,也不知道是谁的,总归不会是张嘉元的。(张腾:那可不好说。)


“姥爷!给我钱,我要买洛丽塔!”张星特一张口就给张欣尧惊得说不出话。


“特特,这个转校的事,还是需要经过你的监护人的同意才可以的。”井胧赶忙打圆场。


“张腾和付思超的意见不重要,我已经决定了,誓死追随蛋黄酱!”张星特斩钉截铁,“还有!以后别叫我张星特,叫我易安中学-张艾格!kisskiss~”

评论(21)
热度(14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元气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