著名CP学嗑学家;幼儿园吃饭比赛第一名;最优秀小学鸡奖得主;蝉联三年爬墙运动冠军;国家一级退堂鼓演奏家;“真香”理论学者;人称“天朝达芬奇”;“当代曹雪芹”;铁血花妈。

【缺德文】我怀了闺蜜的孙子3️⃣3️⃣

吴宇恒喜欢张嘉元这件事不知道什么时候在创造盟界传开来了。这事儿传得沸沸扬扬地,连沸羊羊都知道了。


曾涵江激动地把这件事告诉了米卡:“Mika You know不know,Daniel的那个娃娃亲now已经like张嘉元了!Why张嘉元always抢Daniel的lover?”


米卡正在三里屯逛街,对曾涵江的话表示cannot understand,只好请陪他逛街的周柯宇翻译。


搞明白了一切的周柯宇觉得十分无语,自己大概是和姓张的有仇吧,自己的吴飞燕付合德都是被姓张的男人撬走的。


这什么时候的事儿啊?


他打电话给吴宇恒,却没有人接。又打电话给付思超,是李洛尔接的,说付思超在忙。于是乎周柯宇现在连姓李的也一并记恨上了。


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


付思超确实很忙,张腾本来以为把张星特送去农家乐可以和付思超过一过二人世界,却没想到二人世界虽说是过到了,却是和张嘉元一起过的。


付思超不是忙着和李洛尔搞歌,就是忙着拍MV,就是没有空搭理张腾。腾腾委屈,腾腾不说。


张嘉元陪着张腾逛DR,看张腾不断地选着钻戒,问他觉得付思超会喜欢哪个,而他的思绪早就飘到了九霄云外。


吴宇恒和自己的传言不知道是谁传了出去,应该不是张腾付思超,也不太可能是林墨,毕竟林墨发了誓:“我林墨绝对不说出去。”


可是大家是怎么知道的呢?就连胡宇桐都来打听这件事了。


前几天吴宇恒怒气冲冲地打电话给他,让他把事情给大家解释清楚,并且说自己根本没有喜欢张嘉元,让他别自作多情。


张嘉元有些受伤,为什么呢?自己又帅又高还是十八钻,吴宇恒怎么看不上自己?难道说他心里还有别人?是谁呢?


他突然想到了一个人。


“老胡,”张嘉元打电话给胡宇桐,“小时候带吴宇恒来家里过圣诞节的那个人他叫啥来着?”


胡宇桐一愣,随即反应过来:“不行,别给哥提那个人,哥可听不得那个人的名字!”说完便挂了电话。


自从知道了焦迈奇最近在追田鸿杰,胡宇桐就崩溃了,光是因为心梗就叫了好几次救护车。这个奇奇不靠谱,他开始想念大洋彼岸的另一个祺祺。



李润祺打了个喷嚏,还好床没塌。


“是谁在骂我?”他碎碎念道,起身去准备他要在全美巡回表演上用的歌曲,“靠别人,你只能是公主,靠自己才是女王!”


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


林墨听着张嘉元的抱怨觉得十分无语,不就是个谣言嘛,张嘉元至不至于啊。


“不至于!你别这么激动,”林墨安慰道,“之前还有传言说我去陪酒呢,我都不知道自己啥时候去陪的酒,后来看了所谓证据才知道原来陪的jiu是拉九的九。”


“我就是想知道到底是谁把这事儿传出去的,可别给我气死了!让我知道是谁,我非得把他头拧掉!”张嘉元义愤填膺。


林墨想了想,应该不会是自己这儿传出去的吧,毕竟自己只告诉了AK啊。而且告诉AK的时候,AK也保证了他AK绝对不会说出去的。


是黄其淋告诉AK的,和他林墨又有什么关系。当然他没想到的是,AK那边也是这么想的:大嘴巴的是刘彰和AK又有什么关系。


张嘉元实在想不出吴宇恒说的解决方法是什么,直到他看到了吴宇恒的手写信。


“大家好,我是吴宇恒。


很抱歉只能以这种手写信的形式与大家见面。


无比感谢这段时间帮助我的小伙伴们,正是由于你们的信任与支持让我坚持到现在。


我知道你们中间有人听说了关于【我喜欢张嘉元】这个谣言,我相信你们很多人认为是真的,为了不辜负这份信任,本人不得不陈述以下事实。


一,我与这位前同学在毕业后,除了必要的同学聚会,私下并没有交集。


二,自在重庆重逢后,对方屡屡出现在本人身边,我无法理解,也深觉恐惧……


……(作者摆烂表示:懒得编了)……


吴宇恒”


“吴宇恒你这是啥意思?”张嘉元懵圈。


“我去参考了我那个不能说的师兄的方法,希望有用。”吴宇恒得意洋洋的样子让张嘉元不由得觉得付思超说的对,吴宇恒确实没有脑子。


挂了视频通话,吴宇恒才看到来自周柯宇的电话轰炸。


“你干什么?”吴宇恒不耐烦地回拨。 


周柯宇语气中的小得意从听筒中传出来:“我就说嘛,你怎么可能会喜欢张嘉元呢!”


“你不说我都忘了,先挂了!”吴宇恒挂了电话赶忙又撕了一张纸,“真麻烦,还得给周柯宇写一张。”


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


鞠翼铭觉得自己这波稳了,于是十分自信地准备打电话给赵珂。


打了三遍,电话才被接起来。“你忙什么呢?不快点接电话。”鞠翼铭问道。“打游戏,干嘛?有话快说有屁快放。”


“游戏有什么好玩的?”鞠翼铭说道,“咱俩去玩儿密室啊?”他已经找好了那种玩儿到一半拖着赵珂去拜堂的密室逃脱了,准备给赵珂一个惊喜。


“没空!”


“我还没说什么时候呢!”


“什么时候都没空,忙得要死!”


挂了电话,鞠翼铭觉得有一丝心疼,赵珂这是干嘛呢,这么忙,怕是都没时间吃牛蛙了吧。没事,来日方长,等他忙完了这阵儿的。


可是第二天,鞠翼铭刷朋友圈的时候就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。


付思超:密室逃脱太好玩了,我是猛男才不会被吓到!珂宝是胆小鬼。


赵珂回复:🙄我没被NPC吓到,快被你的叫声吓死了。


付思超回复:你听错了,不是我喊得。


赵珂回复:那你可真棒啊,真了不起啊!🙄


鞠翼铭回复:???


付思超回复:怎么了小鞠?


鞠翼铭:……


转头鞠翼铭私信赵珂:“赵珂你什么意思啊?没时间和我玩儿,有时间和别人玩?”


……


“我知道你看见了,你说话呀!你什么意思?”


……


“我给你打电话!”


“打吧!”


鞠翼铭拨通了那个号码,通话音响了半天,却没有人接。


“你怎么不接电话?”


……


“你让我打,为什么我打了你又不接?”


“我让你打,又没说我会接。”


……


……


“赵珂……”


【您的消息发送失败,对方已把您拉黑】


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


张腾坐冷板凳,张星特也并没有好到哪去。


虽然发挥了自己的特长,又一次充当了张星·丘比·特,可是他并不快乐。


因为他被迫被隔离了,眼见着海哥本来要带自己去环球影城的计划泡汤了,又眼见着付思超要跟着海哥去了环球影城。他只能在隔离酒店哀嚎:张腾!管管你老婆啊!还有王法吗?还有天理吗?


当然,特特在酒店的哀嚎不会比付思超坐过山车的尖叫更惨烈。


“小娇,你搁哪儿呢?”惊魂未定的付思超接到张嘉元的电话,随口就把自己的位置告诉了他。


张嘉元急需一个人倾诉,想来想去那么多人还是他的小娇好。


其实他有找老张家的哥哥们倾诉,可是这群哥哥们给不了他好的建议。


比如张颜齐说软饭该吃还是要吃,可是他牙口好,椰子都啃得动,才不愿意自降身价吃软饭。


再比如,好像张彬彬在讲述着自己是如何维持和美人师兄的绝美爱情故事,送上门做饭、保持帅气的外表、不分时间地点人物都要维护老婆等,他听得耳朵都要长茧子了。


当下表示他明白了:“我知道了,不然我也去找个姓郑的!”


可这个时候张家大哥,不需要遮的张翰犹豫不决地开口了:“那个元元……听哥一句劝,也不是说非要找姓郑的,毕竟不是每个姓郑的都是美人师兄……”


张彬彬在一旁赶忙说道:“嗯……这是可以说的吗?你这算是否定曾经的自己吗?”


“嗯……怎么不算呢?”张颜齐在一旁看热闹不嫌事大。


张翰扶额哽咽:“我觉得……我做什么……都是错的……”


看着自己的不靠谱的哥哥们,张嘉元彻底懵圈了:“我真的生气了!是不是别人不发火就把别人当傻子啊?”


“听哥一句劝,”一旁的魏大勋探过头来,“有些事吧,还是要自己去经历,不能只听别人的建议,就像小马过河一样,你得自己趟过去才知道河水深不深。”


张嘉元像个淋湿的小狗:“我就不能找人替我趟一下吗?”


“不能,”魏大勋摇了摇头,“那是另外的价钱!”

评论(34)
热度(1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元气锤 | Powered by LOFTER